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

【分享】华文(一)的内容大纲

马华文学作品选读

1. 吴岸《达邦树礼赞》

2. 何乃健《稻草》

3. 田思《我们不是候鸟》

4. 陈大为《在南洋》

5. 李蕴郎《牵牛花》

6. 原上草《风铃》

7. 潘雨桐《大地浮雕》

8. 张木钦《读罢遗篇重下拜》

9. 林金城《三代成

10. 宋子衡《绝症》

11. 商晚筠《南隆·老树·一辈子的事》


7 comments:

  1. 我是来自槟城师范的...我想请问你有林金城《三代成峇》的资料吗?如果方便的话,能不能麻烦你们提供一些资料给我?不好意思,也谢谢你...
    我的email是:giarhu_lim@hotmail.com
    Thanks ya!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是来自凿石城师范学院的同学...我想请问你有林金城《三代成峇》的资料吗?如果方便的话,能不能麻烦你们提供一些资料给我?不好意思,也谢谢你...
    我的email是:xin0403@live.com.my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好意思,能不能跟你拿《南隆。》的原文?我搜不到啊!谢谢了~~ttw0715@hotmai.com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是来自吉打IPG,请问可以跟你拿田思《我们不是候鸟》的分析资料吗?world.dreamer0625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6. 请问可以和你要 张木钦《读罢遗篇重下拜》 的原文吗?
    jylim0309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