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

【分享】华文(二)的内容大纲

《彷徨》选析

a. 《祝福》

b. 《在酒楼上》

c. 《肥皂》

d. 《伤逝》

e. 《离婚》

3 comments:

  1. 你好, 我也是师训的。主修华文。
    请问你有没有完整的华文的笔记吗?因为1我在网上都没找到完成完整的资料,所以可以拿个副本吗?我想要第三学期关于华语的笔记。
    谢谢你~ 我的电邮是
    st3llalau89@hotmail.com.

    =)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想请问你怎样才算是完整的笔记呢?

    我们的笔记就是全班的同学的提呈报告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erm.. 因为要考试了,所以想要比较齐全的笔记,好复习。我们老师都不给笔记,网上也很难找到,所以正在努力寻找同样主修华文的学姐学长们帮帮忙。

    我现在比较需要马华文学的资料。如果您能分享給我,那真的感谢万分。=)

    ReplyDelete